赤业本Yay~

同外出購物 【异霖】

繁體字不知你們看不看的懂?
一切請勿上真人
一切都是腦洞而已
很久沒寫過文了所以寫的很爛……
希望不要太介意……
不知道我人物有沒有寫崩了……
异霖交往設定
就這樣,先跑了😅

從練習室回來的Jeffrey 正要打開宿舍房門時門已經先打開了,
走出來的是王子异,Jeffrey 稍微愣了一下呆呆的說
「嗯?子异你要出門阿?」
子异看著Jeffrey 呆愣可愛表情不自覺的微笑,
「嗯,之前買的xxx茶(不要問我什麼茶我也不知道QmQ) 已經沒有了想說去全時看看有沒有賣。」【作者:全時裡面有賣茶包嗎?】

說完後又說「bro~你有空嗎?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呢?」說完這句話後靠近Jeffrey 耳邊說「就我們兩個。」後又在Jeffrey 耳邊親了一口才滿意著離開看著面前臉變紅的愛人,微笑著。

Jeffery 在子异靠近他耳朵邊說出這句話後整個臉紅的像顆蘋果,等消化完這句話後看著面前得逞微笑著的王子异忍不住伸出他的小手輕打他說,

「子异!你學壞了!跟Justin 學的嗎(Justin :怎麼說到我!?)啊啊啊啊,討厭,害羞死了啦!不就是跟你去全時嗎幹嘛說的這麼…還…還親我…」Jeffrey 害羞著小聲說怕被路過或隔壁房間的兄弟聽到後跑出來看熱鬧。

看著被自己撩到的愛人臉上的笑容加大了一些走過去牽住Jeffrey 手

「bro~走吧,不然等等怕xxx茶賣完了」說著看向Jeffrey ,
「好吧,那我們走」Jeffrey 也握住王子异的手走出宿舍。
兩個男孩手牽著手有說有笑的走向去全時的道路上。

而目睹全過程的鄭銳彬覺得我只是個在床上安靜看書的美男子為啥莫名吃到了狗糧……

评论(3)

热度(11)